跳到主要內容區

王文麟老師的公開信

交通系各位系友鈞鑑:
親愛的交通系畢業同學您們好,交通系自民國64 年創系成立至今歷經34 年餘,而我本人自民國68 年2 月進入交通系服務後,並於民國91 年8 月屆齡退休,退休之後經常思考如何凝聚交通系師生之力量,針對因重大變故或重大傷病而亟需幫助之交通系師生,給予實質的關懷與幫助,故今遂有成立「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師生系友會」之構想,並將此會之任務訂為:

1.加強本系所師生與校友之聯繫,協助系所之發展;

2.提升交通警察實務與學術發展之結合;

3.本系所之師生重大變故或重大傷病之急難互助等三項。

今天特別寫這封信給各位,主要的目的是因為欲成立本會必須至少要有30 位以上之師生具名發起,而且相關發起人必須涵蓋全國各地,為了確保您們個人資料提供之安全性與未來大會成立後相關開會事宜,所以我想由我具名向各位說明清楚,也期盼各位能夠一起幫忙我完成我一生中最大的願望之一—希望中央警察大學交通系師生能夠繼續團結並成長茁壯,並為社會盡一己之力,至於相關本會成立之後續聯絡事宜,我已經委由本系趙助理教授崇仁協助辦理(聯絡方式:住址,桃園縣龜山鄉大崗村樹人路56 號交通學系,警用電話:733-4882;自動電話:03-3282321
轉4882;行動電話:0926823953)。敬祝各位,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王文麟 敬上
98 年1 月14 日

附註:
1.附件檔案1:檢附「中華民國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師生系友會章程」草案乙份,供各位參考,若有相關建議可以隨時提出,以便讓我們的章程更完備。
2.附件檔案2:檢附「中華民國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師生系友會」發起人名冊空白表,如蒙認同本會理念,請依表格應填寫之內容,詳為繕寫(若以電腦打字填寫時,應注意簽名或蓋章處,仍應填寫完畢列印出來,親筆簽名或蓋章)。
3.煩請各位填寫資料後,依前述聯絡方式,逕寄交通系趙崇仁收。